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召开紧急会议对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14:59:41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确保当前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713日下午,市执法支队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支队长尚庆聪、副支队长王昊以及相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713日下午市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及全市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吴江区酒店辅房坍塌事故,相关科室(大队)就本部门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昊副支队长部署了支队近期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全面做好重点领域执法检查,全面开展高温酷暑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工作。

尚庆聪支队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清行业安全形势;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压降道路运输事故;三是要紧盯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隐患安全自查;四是要坚持严管厚爱,纵深推进安全生产执法。

会后,市执法支队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市行业管理部门以及企业一线,要求各地、各企业深刻吸取吴江区酒店辅房坍塌事故教训,切实加强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全面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安全工作。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严格按照市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以实现事故压降为目标,聚焦重点领域,围绕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