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钱敏磊副局长赴吴中公交和外事旅游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6:22:48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省、市有关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维护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9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钱敏磊副局长带队赴吴中公交和外事旅游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市执法支队王昊副支队长陪同。

在吴中公交公司,检查组重点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防汛防台、动态监控和人员教育培训等安全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和交流了应对台风灿都各项工作举措和近期安全形势,要求进一步强化车辆检查和隐患排查,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钱敏磊副局长对吴中公交公司各项安全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各项隐患整改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加强人员教育,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形势平稳;三是进一步强化应对措施,加大天气情况预判,及时通过车载设备落实提醒到每一个从业人员。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苏州市外事旅游车船有限公司,详细检查了公司落实台风防御、动态监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安全管理情况汇报,钱敏磊指出,公司要提高认识,进一步细化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要全力以赴,针对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加强预判,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及时关注疫情变化和天气情况,强化业务管控,严格车辆检查和人员教育,确保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