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傅明副局长开展公共交通领域节前安全和防疫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3:08:40   字号 【  
导读:

9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傅明副局长带队开展公共交通领域节前安全和防疫检查,局法规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共同参与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狮山国际会议中心公交枢纽,轨道交通、有轨电车狮子山站,曹操出行网约车平台等地开展检查。在公交枢纽,傅明询问了公交运力准备情况,重点查看了场站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在有轨电车,傅明询问了安全员配备情况,重点查看了站点验码测温措施落实情况;在轨道交通,傅明询问了防汛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车站控制室监控运行情况;在曹操出行平台,傅明询问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情况,重点查看了安全管理相关台账。

针对即将来临的国庆长假,傅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国庆假期跨度长,人民群众出行量大,公共交通行业要高度重视,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运输服务;二是要措施到位,近期国内出现了多起运输领域事故,疫情方面仍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车辆等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和测温、佩戴口罩乘车等防疫措施要做细做实;三是要强化值守,要明确专人做好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及时上报各类数据和信息,妥善处理乘客投诉咨询,遇突发情况及时协调和处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