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施嘉泓副市长督导检查公交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4/18 10:35:15   字号 【  
导读:

2022年4月17日上午,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焦亚飞,高新区政法委书记陆振华,苏州市公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铁生一行来到集团新区子公司青花路首末站检查指导公交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看场站保安人员对进出人员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测量、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等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站点运营车辆趟次消杀通风开展情况。

施嘉泓指出,公交车作为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做好车辆、人员、场站的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更要严管严控,以精心精细精准的举措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他强调,市公交集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意识不松、措施不减。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

1、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公交防疫责任。

2、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全力抗疫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责任和最重要的工作任务。

3、压实做细场站、人员、车辆等防疫工作,科学调配运力,方便市民出行,全力筑牢公交疫情防控屏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