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支队组织完成轨道交通3号线甩项工程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09:47:08   字号 【  
导读:

8月26-27日,支队委托江苏交钟协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完成对轨道交通3号线甩项工程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

评估期间,来自轨道交通运营、土建、通信、机电设备等专业的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听取了苏州轨道集团关于《轨道交通3号线甩项工程建设情况综合报告》《轨道交通3号线甩项工程初期运营准备情况综合报告》的汇报,认真查阅了有关文件和资料,询问了相关人员,现场检查了轨道交通3号线已完工并验收的甩项工程,抽查核验了部分设备及设施功能状态。经专家组充分讨论,一致同意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已完工并验收的项甩项工程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可以投入初期运营。

下一步,支队将督促轨道运营企业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整改,进一步提升轨道交通安全运营水平。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