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又一条省际断头路即将打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11:00:16   字号 【  
导读:

一直以来,断头路既隔断道路影响环境,又阻滞周边居民出行,常常令人苦不堪言。打通省际断头路,是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大民生工程。

近年来,苏沪两地加快推动道路互联互通。康力大道连接吴江汾湖高新区与上海青浦区东航路,该道路建设已被列入长三角一体化三年行动计划,是江苏交通2019年集中开工的四个苏州市重点项目之一经前阶段周密组织,4月底,康力大道工程施工监理单位招标完成。目前,各项临建设施建设即将完成,导线水准复测已完成,交通导改工程清表施工的机械及人员陆续进场,三线及绿化正在抓紧迁移,即将全面展开施工。

吴江康力大道西起汾湖大道~康力大道交叉口,向东跨越省界元荡,在上海市青浦区内对接东航路,线路全长约4.5公里,双向四车道。吴江段线路全长2.3公里,项目概算投资1.6981亿元。计划于2020年底完工通车。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