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省级品质工程样板成果鉴定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13:45:00   字号 【  
导读:

为总结提炼我市省级品质工程样板成果,更好展示可复制可推广的苏州样板,市交通运输局于202291日至2日组织召开了苏州省级品质工程样板成果鉴定会。省厅建管处、市局有关部门、张家港、昆山、吴江交通局等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由样板成果汇报加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

会上,张家港东三环项目汇报了《共管模式下PPP项目管理创新手册》《现浇箱梁多角度可调斜腹板支撑体系技术指南》两项省级样板成果,605省道吴江同里至黎里段改扩建工程汇报了《预制箱梁质量提升指导书》,苏台高速汇报了《全过程数字化BIM+GIS智慧工地应用平台技术标准》。

省厅领导及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四项样板成果能够充分挖掘项目特色亮点,技术高度较好,适用性强,具有良好的复制推广价值。会议还交流了近三年来苏州品质工程创建及样板攻关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果等。

省厅建管处高度肯定了苏州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并对下阶段高质量开展样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行业主管部门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全面梳理省、市级样板任务进展情况,序时推进,确保完成每一项年度预期技术成果并牵头组织好成果验收。

2.各地、各单位聚焦重点任务,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盯重点领域,抓好重要环节,提前谋划,尽早总结提炼,适时编制研究报告,完善成果要素。

3.进一步提高样板任务的技术高度,明确适用范围,在技术性、创新性及社会经济效益方面做好经验总结,真正推动交通基础设施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阶段,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围绕交通强国及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深入开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全力打造品质工程苏州样板,有力支撑省厅完成交通强国试点验收。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