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运管处“两个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09:10:02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市运管处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开展“两个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强化领导带队检查机制,成立五个检查小组,制定任务清单,倒排检查计划,建立各地协同体系,并根据不同行业特性制定行业专项检查内容,全面彻底排查行业风险隐患。截至到5月底,全市267家“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全覆盖的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共发现隐患753项。

同时,市运管处定期对全大市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要求各地各部门加大督促整改跟踪力度,责令被检查企业就存在的各类隐患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形成闭环管理。此外,将此次检查结果作为日常监管的重要依据,将隐患突出或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列为重点监管对象,采取挂牌督办、安全执法、停产停业直至吊销许可等强有力手段进一步巩固此次大排查、大整治取得的成果,切实达到“全覆盖、精细化、无死角、零容忍”的整治目标,从而持续增强我市道路运输行业本质安全。

下一步,市运管处将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力消除事故隐患,督促道路运输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我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