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沪通铁路开始联调联试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15:44:00   字号 【  
导读:

420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沪通铁路开始联调联试。首趟检测车从上海站驶出。
   
联调联试是通过列车动态检测的方式,验证轨道、供电、接触网、通信、信号、预警监测等系统性能,使各系统和整体系统性能达到设计要求。
    
沪通铁路(南通至安亭段)全长137.47公里,设计时速为200公里,设南通西、张家港、常熟、太仓等9个车站。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主要负责全线的牵引供电、电力、防灾、四电房屋等建设任务。
工程建设中,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沪通项目部坚持高标准建设沪通铁路、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的建设理念,基于信息化云平台研发使用了电缆布放软件,运用三维动画视频进行技术交底、BIM技术进行管线接口规划等创新技术,提高了工艺水平和工程质量;融入地方特色文化,实现了颜值品质齐飞。疫情期间,加强防控措施,强推工程进度,确保实现双胜利
    
新建沪通铁路(南通至安亭段)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一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开通运营后,将结束江苏省苏州市下辖太仓市、张家港市、常熟市三个县级市不通火车的历史,对于促进长三角地区产业布局调整,实现区域资源共享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