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沪通铁路接触网开始热滑试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14 14:22:00   字号 【  
导读:

41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沪通铁路接触网开始热滑试验,为即将开始的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
接触网热滑试验是电气化铁路联调联试前的关键环节,热滑就是

在接触网通电的情况下,通过电力机车受电弓的滑行,精确检测接触网与受电弓的弓网关系,检测受流网压等参数,确保相关设施设备达到联调联试条件。

为确保接触网热滑成功,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沪通项目部精心组织,严密安排,组织召开了接触网热滑专题会,编制了详细的接触网热滑试验方案,成立了热滑试验领导小组,明确责任、落实分工,建立了各项热滑试验规章制度,制定了应急抢修预案,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确保了试验一次性成功。

沪通铁路全长137.47公里,设计时速为200公里,设南通西、张家港、常熟、太仓等9个车站。中铁电气化局主要负责全线的牵引供电、电力、防灾、四电房屋等建设任务。

新建沪通铁路(南通至安亭段)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一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开通运营后,对于促进长三角地区产业布局调整,实现区域资源共享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