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南沿江城际铁路张家港段华妙河特大桥首个现浇连续梁浇筑完成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11:19:00   字号 【  
导读:

55日晚1901分,随着泵车和混凝土车的轰鸣,混凝土源源不断地灌注到箱梁模板内,经过27小时10分钟的连续施工,由中铁三局承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张家港段华妙河左线特大桥6*32m渡线连续梁B节段(6-8孔)浇筑完成,标志着南沿江城际铁路重点控制性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华妙河左线特大桥全长1024米,共设计有11孔现浇简支梁、26*32米渡线连续梁、1联连续刚构、13*32米道岔连续梁。本次施工的华妙河左线特大桥6*32米渡线连续梁(4-10号墩)B节段(6-8孔)。该工程具有施工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节点工期紧等特点,是南沿江城际铁路重点控制性工程。本次浇筑的华妙河左线特大桥6*32米渡线连续梁为预应力混凝土双线连续梁,采用C50混凝土浇筑,设计方量893立方米。
   
中铁三局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部始终秉持高标开局强管理,科学有序争第一的建设理念,全面实施标准化建设工作,在确保安全、质量平稳有序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中铁铁军品质担当,知行合一;尚优至善,永争第一的工作理念,全面创优争先,确保全年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