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常熟市高温慰问南沿江城际铁路施工生产一线员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10:27:00   字号 【  
导读:
    819日,骄阳似火、热浪滚滚,常熟市地方铁路办走访南沿江城际铁路中铁上海工程局常熟制梁场和中铁三局南沿江城际铁路跨海港连续梁施工现场,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作业人员送去夏日关爱与清凉,助力施工生产。
   
常熟市地方铁路办察看了梁场施工和架桥机首架施工以及跨海港连续梁施工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好作业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间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
   
入夏以来,中铁上海工程局常熟制梁场和中铁三局项目部合理安排作业工作时间,采取了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岗位,通过清凉送到岗、关爱进班组活动,每周将藿香正气水、人丹、风油精、绿豆、白糖、瓶装水、西瓜等防暑降温品送到作业人员手中,坚持通过每天的班前安全讲话,将每日工序中的施工安全和防暑安全要点进行提醒,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健康安全,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促进了梁场生产安全有序进行。在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攻坚的同时,坚持以日保周、周保月、月保季、季保年,科学组织施工生产。
   
截至目前,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段已预制箱梁105片,架桥拼装平台已完成,架桥机首架准备工作已就绪,即将开启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段架梁新进程。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