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南沿江城际铁路召开征地拆迁工作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5:13:38   字号 【  
导读:
    918日,南沿江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中交三航局常熟东制梁场召开。江苏省铁路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指挥部,南沿江城际铁路沿线各市(区)铁路办,南沿江城际铁路1-10标施工单位以及华盛兴伟、江苏华社相关单位参加。
   
南沿江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指出本次征地拆迁工作交流座谈会一是总结南沿江城际铁路开工以来各单位征地拆迁工作经验,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二是要求各单位继续充分发扬铁军精神,加快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步伐,为建设精品南沿江、样板南沿江、平安南沿江打下坚实基础。
   
沿线各市(区)铁路办对南沿江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工作进项交流与总结,站前1-10标施工单位讲述了征地拆迁工作中的典型案例、经验和感悟。华盛兴伟对全线征地拆迁验工计价及超概统计情况进行了汇报,江苏华社补充汇报南沿江城际铁路南京段、句容段、常州段征地拆迁验工计价工作情况。
   
南沿江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对南沿江城际铁路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征拆任务进行编排布置。要求各单位加强对江苏省及各级政府征拆政策的学习和了解,及时对文件进行学习更新,提出合理建议和意见,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专业基础。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是江苏省实施以我为主战略的首个高速铁路项目,全线处于经济发达的苏南县市,沿途企业、民房众多、两特数量多,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工程征拆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南沿江城际铁路大面积施工扫平了障碍。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