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成效显著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16:17:18   字号 【  
导读:
    1026日,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上海工务段总会计师恽晓东带队赴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赠送锦旗,感谢苏州市铁路办对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的全力支持以及取得的优质成效,发挥了重要的引领表率作用。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文欣表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效管理的工作,我市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铁路上海局集团上海工务段,深入开展铁路建设和运输领域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和问题隐患整改,继续巩固我市境内高铁和普速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营造全民爱路、依法护路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苏州市铁路建设和运输领域安全形势稳定。希望铁路上海局集团上海工务段能够一如既往支持苏州铁路事业发展,续写路地合作新篇章。
   
上海工务段总会计师恽晓东表示,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高度重视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紧盯铁路沿线环境隐患整治目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高速、普速以及新建通车铁路沿线绿化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显著、全线最优,发挥了榜样带头作用,值得铁路沿线各地借鉴学习,特赠锦旗以表感谢。同时,上海工务段将继续支持苏州铁路事业发展,积极配合地方做好相关工作,助力沪苏同城化发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效实施。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