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南沿江太仓梁场跨太浏快速路段架梁工程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09:46:00   字号 【  
导读:

1275时,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梁场精心组织,历经13个小时,顺利完成跨太浏快速路架梁工程。

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梁场跨太浏快速路段由于地处沪苏通铁路、南沿江城际铁路、沪通二期铁路等多条铁路的交汇处,这里也被称作“咽喉”工程,施工难度大、跨度长、工艺复杂。为保障架梁工作的顺利开展,太仓梁场近百名铁路工程技术人员起早贪黑进行架梁技术攻关,解决了小曲线大坡度箱梁架设难题,过程中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合理调配施工资源,统筹协调做好过孔、运梁工作,充分做好架梁前准备工作,提前对接属地交通管理部门、媒体记者,确保施工过程顺利。

根据前期安排,梁场全体管理人员按照领导指挥、现场防护、物资保障、医疗救援、宣传报道及后勤保障、机动协调六个分工小组,统筹协调跨太浏快速路全天跨路架梁工作。各小组前期充分沟通,全程保持联络,充分发挥协调调度、现场防护、有序生产的作用,保障跨太浏快速路段跨路施工顺利完成。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