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太仓港疏港铁路首孔T梁成功架设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1/26 09:36:29   字号 【  
导读:

    1191140分,新建太仓港疏港铁路太仓港特大桥一片32m简支T梁稳稳落在251号墩与浮桥台上,标志着太仓港疏港铁路专用线首片简支T梁架设顺利完成,简支T梁架设工作全面展开。

在正线长度为13.102km的施工区段内,需架T235孔,为了提高效率,保证安装质量,施工单位采用工厂化预制模式,所有T梁都在制梁工厂集中预制,然后通过专用的运梁车运输到架梁处。
    
为确保首梁架设成功,铁路建设部门不断优化T梁架设施工方案,对关键岗位施工责任人及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与安全培训,积极完善现场安全保护措施。首片简支T梁的成功架设,为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奠定了基础。
   
太仓港疏港铁路专用线位于江苏省苏州太仓市璜泾镇南侧,自沪苏通铁路太仓港上海端引出,向东至浪港河南侧设浮桥集装箱装卸作业区。太仓港疏港铁路专用线是支撑港区、临港工业发展的重要货运铁路,是以服务港口集疏运和大型临港企业为主的重要货运铁路支线。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