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沪苏湖铁路苏州段特高压电力迁改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8:02:00   字号 【  
导读:

42日,中国中铁十局电务公司的工程人员在沪苏湖铁路苏州段±800千伏特高压电力迁改工程中,正在繁忙施工作业。

本次迁改的±800千伏特高压锦苏线跨越沪苏湖铁路,由于不满足架空输电线路跨越铁路的相关要求,需对电力线路进行改造。目前,由中国中铁十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沪苏湖铁路苏州段±800千伏特高压电力迁改工程停电施工即将完成,工程进入最后施工冲刺阶段。

沪苏湖铁路东起上海市,途经苏州市吴江区,西至浙江省湖州市。该项目是长三角铁路网的骨干线路,是苏州字形铁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全长163.8公里,其中江苏段约52.156公里(全部位于吴江境内),设苏州南(汾湖)、盛泽两个站点。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