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张家港市协调推进铁路及涉铁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09:32:00   字号 【  
导读:

1028日,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铁路及涉铁项目建设相关事项协调会,张家港市铁路建设服务中心、质监站负责人,铁路及涉铁道路项目书记和各分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近期南沿江城际铁路及涉铁项目建设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加强工地扬尘治理,牢固树立蓝天保卫战只能胜利不能失败,空气质量只能变化不能变坏的底线思维,高度重视扬尘管控工作,按照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落实具体整治措施,明确整治时限和负责人,高标准完成整治工作,形成长效化、常态化管理;二是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完善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同时加强对高空作业、起吊作业、深基坑作业和临时用电等的安全管理,保障铁路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张家港市在建铁路有南沿江城际铁路和盐通张铁路,涉铁项目有西二环涉铁段改造工程,参建人员约1700名,均已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要求铁路参建单位要常抓不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铁路参建单位要切实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国令第724号)文件要求,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按时足额发放,重点加强对分包单位和劳务单位的合同管理,优先保障支付农民工工资。

南沿江城际铁路张家港市境内全长38.5公里。目前,桥梁钻孔灌注桩、承台、墩身全部完成,箱梁架设完成90%,连续梁完成98%,正加快推进站后工程、三改和河道补偿等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