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铁路办开展“学先进、悟使命、守初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5:58:51   字号 【  
导读:

    621日,为迎接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激发奋进拼搏力量,强化“丰火轮”苏州铁路党建引领作用,苏州市铁路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先进、悟使命、守初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要求,通过民主推荐的方式,投票推荐了文萃雯等4名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会议组织市铁路办全体人员观看铁路宣传短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中老互利合作的旗舰项目》和央视专题片《听最美铁路人讲京张高铁背后的故事》。两部宣传片分别讲述了象征着中老友谊开放之路的中老铁路以及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重点交通配套工程的京张高铁的艰辛建设历程。2021123日,中老铁路在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下全线开通运营。开通运营半年间,中老铁路带动了客流、物流,为沿线国家和地区创造出新的发展机遇,象征着友谊、绿色、开放的中老铁路承载着中老两国人民的梦想;20191230日,京张高铁开通运营,首开世界智能高铁先河,众多顶尖的高铁技术融合于此。最美铁路人王久军讲述,我国铁路建设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铁路发展越往上越难,但越往上,就越有奔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责任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建设“轨道上的苏州”奋进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