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铁路办慰问沪苏湖铁路工程建设者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14:26:00   字号 【  
导读:

连日来,苏州地区室外最高温度达到40。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苏州市地方铁路建设办公室一行前往中铁十四局沪苏湖铁路站前4标进行高温慰问。
    
在施工现场,慰问人员首先对高温中依然坚守在生产一线,为沪苏湖铁路项目挥洒汗水、埋头大干、默默奉献的建设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反复叮嘱要将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做好防暑消暑工作,合理安排户外工作和休息时间,避免中暑、热射病等疾病发生,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随后,苏州市铁路办、上海枢纽指挥部分别听取了中铁十四局沪苏湖铁路站前4标关于工程进展、安全生产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和防台防汛情况汇报,听取了吴江区铁路建设服务中心关于沪苏湖铁路征地拆迁情况汇报,要求一是做好沪苏湖铁路苏州段剩余农户、三电迁改等清障工作,确保沪苏湖铁路建设顺利推进;二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在保障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全力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三是积极做好对上争取工作,加快沪苏湖铁路苏州南站变更设计、通苏嘉甬铁路、水乡线城际铁路等项目推进。四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和环境保护工作,明确安全岗位职责、细化安全管控措施,确保年度安全目标、环保目标顺利实现。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