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童”绘“轨道上的苏州” 全市少年儿童绘画大赛火热开展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14:44:00   字号 【  
导读: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积极响应《关于举办轨道上的江苏全省少年儿童绘画大赛的通知》要求,展现轨道上的苏州给市民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苏州市铁路办举办轨道上的苏州全市少年儿童绘画大赛。
        
绘画大赛要求作品紧扣主题,围绕十八大以来苏州铁路建设取得的成就,重点描绘高速铁路、铁路大桥、高铁车站、复兴号和谐号高铁动车等元素,以及高铁带给广大市民群众的美好出行体验,充分展现轨道上的苏州风采。
        
此次绘画大赛面向全市14岁以下(含14周岁)少年儿童征集,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组织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轨道上的江苏全省少年儿童绘画大赛。
        
小小少年,以梦为马,眼中有光,笔尖滚烫。自绘画大赛启动以来,苏州市总工会、团市委给予充分支持,动员学校、幼儿园组织参加绘画大赛。市铁路办向各市(区)发出通知,组织本地少年儿童踊跃参加。全市少年儿童参赛热情高涨,目前市铁路办已收到部分参赛作品。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