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航道通告(申湖复线4号标移位改建)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19 10:15:10   字号 【  
导读:

因苏州市吴江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申湖复线4号标位(申湖复线雪湖口北口,左岸)实施航标改建工程,为确保申湖复线航道的安全畅通,保障来往船舶的航行安全,自发布之日起,对4号航标进行移位改建(移至附近水域,距原航标约37米),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施工期限:2021715-2021915日。

二、改建方案:拆除原申湖复线4号标(侧面标),在其西南方向新建一座水中侧面标。

三、新建侧面标柱形标体高度8m,标体颜色为纯白,灯质为绿色单闪4秒。

四、请过往船舶加强瞭望,防止碰撞。工程结束后,不再另行发布航道通告。

                            吴江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2022719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