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公共交通乘客委员会第十一届委员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6:29:23   字号 【  
导读:

苏州市公共交通乘客委员会是在市交通运输部门指导下成立的公共交通行业公益性组织,由热心公共交通事业的乘客代表组成,立足于成为管理部门、公交企业和市民乘客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自2009年成立以来,乘客委员会在完善公交监督管理体系、拓宽市民意见收集渠道、优化决策公众咨询机制、向社会各界倡导公交优先理念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为进一步推动乘客委员会发展,完善人员结构,决定启动新一届委员招募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常住市区,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2.热心公共交通事业,关心我市公共交通发展,经常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平时有一定的空余时间。

3.能够熟练使用智能手机和电脑,品行端正,做事认真、负责。

另将选聘一部分有特长的乘客委员,除履行委员正常职责外,将不定期协助乘客委员会办公室开展日常工作,具体如下:

1.具有摄影特长或工作经历的。

2.具有较长时间文字工作经验的。

3.具有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作经验的。

二、工作内容

1.政策方案决策咨询。对公共交通行业中市民关注度高的线路新辟、调整和站点设置等方面的决策,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和科学分析的基础上,提出意见或建议。

2.市民意见收集。收集市民关于公共交通行业的各类意见和建议,经过整理、筛选后提交至乘客委员会,内容包括线网优化、加密延时、场站管理、政策法规等方面。

3.服务质量监督。在日常出行中,对发现的公共交通营运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记录并反馈,内容包括行车安全、司乘服务、营运秩序、车容车貌、场站设施等方面。

4.专题调查研究。开展与行业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相关的专题调查研究。

5.其他与城市公共交通相关的公益性活动。

三、报名时间

2020922日起至1031日止。

四、报名方式

市民可登陆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tj.suzhou.gov.cn/)查看招募公告,点击公告中的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EU04/

进入报名系统,按流程填写报名表即可。咨询电话:0512-67876976(请于工作日9001700致电,也可拨打24小时交通服务热线)

乘客委员会欢迎您的加盟,在对报名者进行初步遴选后,将由专人电话通知您作进一步当面交流,录用后将发放聘书。

      

                                                                                            苏州市公共交通乘客委员会

                                                                                                     2020年9月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