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关于统一苏州市区巡游出租汽车召车号码的通告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16:49:09   字号 【  
导读: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广应用95128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电话号码的通知》(交办运函〔2021〕952号)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20〕45号)、交通运输部等7部门《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便利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的通知》(交运发〔2020〕131号)等文件工作要求,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更好便利老年人打车出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2年1月1日00:00起,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将使用全国统一的“95128”巡游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电话(以下简称“95128”召车电话),原苏州市区(不含吴江)“67776777”和“96520”巡游出租汽车召车电话将停止话务接听,实现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巡游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统一入口,实现一号对外,便于包括老年人在内的广大乘客识记。

苏州市区(不含吴江)“95128”召车电话实行7*24小时不间断对外服务。为市民提供巡游出租汽车电话召车,可调度苏州市区(不含吴江)所有巡游出租汽车,同时还负责车辆运力调度、失物咨询等业务。其中:95128-1号键,提供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巡游出租汽车电话召车服务;95128-8号键,提供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巡游出租汽车失物咨询服务。

“67776777”召车号码和“96520”召车号码标识将陆续更换为“95128”标识,在此期间如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有相关问题可拨打全国统一的“95128”召车电话进行咨询。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11日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