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关于调整苏州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安全专家库的通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3/04 16:01:00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性指导作用,我站将对原有的苏州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安全专家库进行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苏州辖区内从事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及技术的人员。

二、专家库人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未受到过刑事处罚也未因违反建设工程有关法规而受到过行政处罚;

2、具有交通建设相关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近三年担任过交通建设部门科员及以上职务;

3熟悉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标准和相关政策等,专业造诣深厚,实践经验丰富。

4品德优良,能够公正、廉洁地履行专家职责,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

5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沟通能力。

6有时间和精力参与交通工程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年龄不超过60周岁。

三、报名须知

1、请各单位及时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已进入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示范工地(工程)”考核评估专家库的人员和苏州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安全专家库的人员无需参加本次考核。

2、市直属单位及市相关企业直接报送市质监站;市(区)相关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市(区)交通质监机构负责汇总上报。请各单位于2021312日前将《苏州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安全专家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315650643@qq.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居苏渝顾沂

联系电话:0512-68125762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