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关于组织苏州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安全专家选拔考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3/15 10:14:36   字号 【  
导读:

各有关单位:

根据苏州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安全专家选拔考试工作安排,现将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318日(周四)2:00-3:30

二、考试地点:

在水一方大酒店(苏州市相城区尊园路1号),会议中心三楼揽胜厅

三、考试须知:

1、请各市(区)质监机构、各市直属单位按照报名情况通知所有报名人员参加考试,不得无故缺席,因故不能参加考试的,请在317日中午1200之前报告我站。

2、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笔试,请各位参考人员自行带好身份证和黑色水笔。

3、请各位参考人员提前20分钟到场,按照座位安排表就座。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各有关单位做好参考人员苏城码的核实工作,确保参考人员苏城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所有参考人员务必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5、面试人员及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居苏渝顾沂

联系电话:0512-68125762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