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航道处联合定慧寺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新时尚,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5:27:54   字号 【  
导读:

《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于202061日起正式实施。为深化与双塔街道定慧寺巷社区的结对共建,影响并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526日,苏州市航道处与定慧寺巷社区联合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戴党员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现场宣读了《红色先锋引领,美丽河道养护倡议书》,提倡为优化姑苏水环境,推动苏城从“水好”向“水美”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专业人员向党员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小游戏,进一步深化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与了解。

在了解了相关知识后,党员们从唐宋遗韵广场出发,对定慧寺巷、叶家弄、张家弄沿岸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同时由党员代表乘坐环卫船巡查官太尉河,对收集到的垃圾进行集中分类,交予环卫部门按垃圾分类标准进行清运。

唐宋遗韵广场上,由市航道处认领的、展现古城保护重要性的“海棠花红”先锋之窗依然熠熠生辉。自2018年认领先锋之窗以来,航道党员始终把古城保护作为自己的使命,此次共建活动将古城保护工作与垃圾分类相结合,实现了资源节约、环境治理的双重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引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文明新风尚,激励全体党员为建设“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再作航道新贡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