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场站公司组织开展“垃圾分类 青年先行”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0:32:56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对于垃圾分类的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场站公司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近期,场站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赴莲升路公交首末站及莲升路商业综合体开展“垃圾分类、青年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对首末场站及综合楼的物业管理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租户垃圾分类意识,并倡议承租户要充分认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同时主动作为,在各人流密集地、电梯口及分类垃圾桶附近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对现场垃圾分类情况进行巡查,现场指导垃圾分类的规则规范。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承租户直观地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促使首末场站及综合楼办公人员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活动中来,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下一阶段,场站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发动支部党员、团支部骨干、青年志愿者等力量,以志愿行动影响、教育更多人,逐渐使垃圾分类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推承租单位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稳步推动垃圾分类新风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