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高考2020,专业护航!苏汽集团圆满完成高考运输任务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3:31:08   字号 【  
导读:

受疫情影响,江苏省今年高考延迟到77日至9日举行。苏汽集团旗下七家公司负责苏州大市范围19所学校的高考运输任务。三天共安排大客车1140辆次,安全接送学生4.5万人次。

为确保考生安全、舒适、准点抵达考场,公司选拔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优秀驾驶员,通过体检、测温,并全程佩戴口罩。检查送考车辆车容车况后统一编号,在醒目位置标明考点,同时对车辆进行清洁、通风、消毒,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配备随车管理人员,实地勘察,确认停车点,严格按照交警部门规定的线路行驶。制定应急预案,准备机动应急车辆,确保高考运输万无一失。

“驾驶员师傅提前打开了空调,真是太贴心了!”,“车辆停放井然有序,车身有明显标识,很容易就找到自己乘坐的车辆了。”……你们的认可,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在“苏汽龙”的护航下祝所有考生: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