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常熟市路政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S228违法占道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09:34:52   字号 【  
导读:

公路非法占道摆摊一直是公路管理顽疾之一,尤以苏虞张公路、锡太公路等路段最为严重,严重破坏路容路貌,也给交通安全带来很大不利影响。

为进一步提升苏虞张公路(S228)等国省干线的路域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公路的畅优美,8月4日上午,常熟市路政大队联合辛庄镇综合执法局、辛庄镇交警中队、常熟第四交通中心所等多家执法单位,对S228辛庄段道路两侧的违法占道摆摊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联合整治行动中,各单位的执法人员根据各自分工,依法依规对道路上发现的违法占道摆摊、架设非标、车辆违停等违法行为进行查扣或当场清除,同时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当事人其行为的违法性,促使当事人认识其错误,不再从事违规行为。

常熟市路政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执法车辆2车次;其他执法单位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执法车辆8车次,共清理违法占道摆摊5处,清除非标5块,苏虞张公路辛庄段路域环境大为改观。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