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绿色出行宣传月 交通青年在行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6:58   字号 【  
导读:

9月2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2020年度以“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绿色出行宣传月系列活动精神,营造全社会参与、协同共治的绿色出行环境,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团委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组织客管处、公交等单位团员青年赴养蚕里社区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交通青年进社区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交通青年们为社区居民准备了百余张免费乘车券,希望通过免费试乘的方式引导广大市民选择低碳、舒适的公共交通,引领绿色出行新风尚。青年们耐心地为市民讲解使用方法,同时引导市民关注苏州交通运输、今日苏州公交等微信公众号,希望通过宣传和推广,将最及时、最优质的交通服务信息推送给广大市民。

活动现场虽然飘着小雨,但是领取到免费乘车券的钱阿姨很是高兴。她说其实自己乘车有老年卡,所以准备把券留给子女,这样下次他们就能坐公交过来,也不会担心小区不好停车了。

绿色出行离不开全体市民的广泛参与,也离不开交通青年们的身体力行,希望交通青年们积极发挥先行示范作用,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宣传者和践行者,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青春贡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