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交通国企积极参加苏州市“慈善一日捐”及苏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同在交通——互助帮困捐”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1:24   字号 【  
导读:

近日,苏州交通系统国有企业积极响应苏州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和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等上级部门倡议,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和“同在交通——互助帮困捐”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支持苏州慈善事业的发展。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带头捐赠,发挥表率作用,员工群众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献上自己的爱心,一些因公在外的同事还特地委托其他同事代为捐款。

经统计,苏州交投、市高速、绕城高速、公交、交建、场站、智能、能源公司等8家交通国企共有6744名干部职工参与本次活动,累计捐款数额近18万元。

爱心是寒冬里的一束阳光,洒在每一个人的心房,让人感到丝丝温暖;爱心是土地久旱时的一场甘霖,落在每一个人的心田,让人感到阵阵舒畅;爱心是茫茫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流进每一个人的心灵,让人感到片片滋润。交通国企将以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为契机,持续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展现新时代国有企业服务社会、服务民生良好形象。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