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绕城公司开展高速公路沿线广告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09:16:58   字号 【  
导读:

为做好“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迎检工作,绕城公司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广告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此次整治,旨在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的安全监管,督促委外单位强化户外广告设施的维护保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高速公路路域环境,切实维护文明城市形象。据统计,此次共完成钢结构广告牌加固与维修8处,高立柱广告牌、收费站灯箱立柱以及墙式看板广告牌油漆26处,约9500平方米,通过整治实现绕城高速全线高炮和墙体广告安全隐患“消号归零”。

公司对全线高炮、墙体广告安全状况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查看版面、立柱、基础等,对检查发现的外观破损、脱落,基础锈蚀等隐患,及时联系委外单位进行整改。加强对维保施工现场安全的监管工作,确保各类安全设施摆放到位,施工人员安全装备配备到位,施工现场防火灾、防触电安全措施管控到位,施工完毕后及时处置现场垃圾和废弃物,确保环境整洁有序,不发生安全事故。

下一步,绕城公司将持续对沿线各类广告设施开展巡查,主要做好“拆、考、升”三方面的工作。

首先是“拆”。将进一步加大拆除非法建设的户外广告设施的力度,对未经许可擅自设立的非法经营性广告配合路政执法坚决予以取缔。

其次是“考”。对经过审批许可的广告牌要求委外单位定期对广告牌进行保养维护,并填写维护记录。公司不定期进行抽查,对巡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责令维护单位限期整改,未按要求整改的作相应考核。

最后是“升”。根据上级要求和公司整体部署,对重要窗口的公益广告进行提档升级,建立具有突出政治引领、打造苏州特色、展现交通形象的公益广告宣传阵地,为提升城市“颜值”,助推城市品质提升,贡献绕城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