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情暖金秋,苏州高速公司直属一支部看望慰问失明老人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10:00:53   字号 【  
导读:

10月14日下午,苏州高速公司直属一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失独老人杨秀芝家中走访慰问,与杨老及家属共话家常。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是苏州高速连续多年为杨秀芝老人送来关爱与温暖,为杨老的晚年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杨秀芝老人家中,支部书记陆文祥对杨秀芝老人最近的生活表示关心和慰问,关照杨老在疫情的特殊关口出行更要做好防护,并送上口罩、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杨秀芝老人失独之后又不幸失明,但乐观的杨老从未放弃生活的希望,在各种公益活动中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虽然年逾花甲,但杨老依然清晰的记得支部前来看望她的每一个日子和每一位党员代表的声音,她频频向支部代表们表示感谢。

每一次慰问,都准备热情的款待,每一次看望,都让支部重新认识杨老的坚强,杨秀芝老人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在原本黑暗的世界中为自己点亮一盏内心纯粹的明灯。

“以前很多人残疾人被人看不起,现在在党组织的帮助下,残疾人的生活翻天覆地。公交出行免费、医院看病优先、社区服务让我们开心快乐……”杨秀芝老人为党员代表们朗诵了她在近期公益活动中的表演片段,从她饱含激情、铿锵有力的朗诵中,我们再一次真切的感受到老人对生活的热爱、对家国的感激。

杨秀芝老人的乐观和纯粹夹杂着桂花独有的香气沁入了苏州高速公司直属一支部每一个人的内心。未来遥远也漫长,希望在这些来自苏州高速、来自社会国家的每一点小小的关心与陪伴下,杨秀芝老人的晚年生活能在温暖与幸福中度过。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