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开展“智慧新交通•交通青年行”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09:18:17   字号 【  
导读:

11月17日下午,由局团委主办、苏州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团总支承办的“智慧新交通•交通青年行”主题活动顺利举行。作为局团委年度重点工作“交通青年行”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共享苏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成果、共话交通未来发展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交通青年大局意识,提升交通青年岗位建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前期取得了一定成效。

此次活动牢牢抓住时代脉搏,以“智能交通”为主题,通过参观、学习、体验相结合的形式,让交通团员青年感受到新时代、新技术与交通发展所碰撞出的火花。活动得到了智能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副总经理陈宏就综合交通大数据、公交仿真、智慧出行等示范项目进行了介绍展示,同时鼓励交通青年发挥活跃思维、青春智慧,积极参与到更多的智能交通建设项目中来,为苏州交通智能信息化发展献计献策;

公司总经理助理陶宇川则向交通团员青年系统介绍了2023年即将在苏州召开的第29界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筹备的各项工作以及创新大赛的相关事宜,积极为这次大会预热。

随后交通青年们来到相城区Momenta-初速度(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车路协同自动驾驶,体验乘坐“轻舟无人小巴”示范服务项目。

无人驾驶公交车上行人车辆避让、自动变道、红绿灯识别等功能和相应的新技术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比强找差促进步,让每一位青年都感受到时代肩负的重任。

时代催人奋进、青年责任在肩。希望全体交通青年通过活动激发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勇立潮头,不断推进苏州交通智能信息化发展,为打造精致苏式交通、为市民提供美好出行体验而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