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践行为民服务 场站公司新建叶圣陶中学候车亭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09:14:49   字号 【  
导读:

场站公司始终秉持“助力公交、为民惠民”服务宗旨开展各项工作,用“场站速度”为市民解决实际问题,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叶圣陶中学候车亭的设立就是其生动例证之一。

2020年9月金阊新城虎殿路(金储街至联洋街段)建成通车,道路西侧的叶圣陶中学随之启用开学,学校师生乘坐公交需求较高,虽原本学校门口已规划设有一对公交站台,但尚未安装公交候车亭,候车时颇为不便。

12月初,场站公司收到金阊新城相关部门提出的,希望在金阊新城叶圣陶中学站台上设置候车亭的需求后,场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了解情况,进行实地踏勘。

为切实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场站公司即刻展开新建候车亭方案的设计,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根据建设流程完成了站台基础开挖、候车亭备料、制作以及安装等全部工作。

12月底,站台上树立起两座崭新的12米双立杆候车亭,候车亭设置了可供休息的长条座椅,为叶圣陶中学的师生候车时提供一隅遮风挡雨之地。一对候车亭的设立,事情虽小却能温润人心,展现场站人服务群众的拳拳诚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