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汽旅游集团全力以赴助力“小高考”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0:04:37   字号 【  
导读:

1月16日至18日,江苏苏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接了西交大附属中学、苏大附属中学、新区实验中学的“小高考”运输任务,共计抽调53辆大巴,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顺利护送2100余名学生奔赴考场。

旅游集团多次为中考、高考提供后勤运输保障,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学生接送运输经验。为确保本次任务万无一失,公司提前部署各项安全工作,确保车辆调配、现场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全部到位。

出车前,公司对所有参与车辆进行认真细致的机务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车上配备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实施车辆“一趟一消毒”措施。

考试期间,车队每天在凌晨5时就抵达指定地点,再次进行车辆清洁和消毒,调好空调温度,静候学生上车。安全员在班前会上反复叮嘱:“这次是送考生,大家一定要谨慎对待,要让学生乘坐舒心、家长放心。”

所有车辆在考试期间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规定线路、规定位置执行运输任务,未发生任何错乘、漏乘、晚发等情况,专业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学生及老师的一致认可。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