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开学啦!张家港定制公交续发,护航学生上下学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13:56:21   字号 【  
导读:

自2月22日起,张家港公交继续开通至金港、大新、塘桥等多个方向的19条学生定制公交线路,实现无缝对接,学生零距离换乘,有效解决了三职中上下学门口拥堵现象和家长接送孩子的烦恼。

在二月份开学到来之际,张家港公交根据学生提交的乘车站点需求,统计学生乘车数量,为三职中设计定制公交的专属线路,实行点对点接送学生上下学。

接学生上学时,只上不下,没有学生的站点不停靠;放学时只下不上,中途均不搭乘社会乘客,同时线路根据新增需求和实际反馈情况,在不影响现有乘车人数的情况下不断优化,根据最终统计结果,新增及持续乘坐学生共累计828名。

    此外,学生定制公交全程实行监控,并在运行前进行全车消毒,挑选技术高、服务好的驾驶员,全方位保障学生们的安全便捷出行。

“学生定制公交的再次开通,可以不用为接送孩子犯愁了,公交车开进了校园,孩子们乘车非常安全,家长也没有了后顾之忧。”一位学生家长打至定制公交招募热线感叹道。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