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正能量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5:00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能源公司以加油站、便利店等服务窗口为活动载体,组织党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33日下午,来自公司机关、服务区加油站的近20余名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先后来到白洋湖服务区加油站和太湖服务区加油站,为广大车主提供1+2+x的志愿服务套餐项目。

1即指志愿者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2即指志愿服务范围:燃油补给、优质服务;

X即指志愿服务项目:油品讲解、茶水供应、道路咨询、车辆保洁、紧急救助、环境整治等。

在加油站现场,党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设置了志愿服务台,主动为需要帮助的车主提供志愿服务,向车主提供热水,发放“油品手册”和低碳出行爱心贴士,详细介绍车辆保养、油品及节油常识,温馨提示车主低碳出行、安全驾车和爱车养护等。

在加油站广场,党团员志愿者开展了环境整治专项活动,集中清除了加油站沿线边坡的瓜皮果壳、烟头、包装纸等垃圾,用实际行动扮靓文明城市、交通行业的一扇窗。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广大司乘人员发放了《顾客满意度调查表》,认真指导车主对加油站服务质量进行客观评价,全面收集车主对服务品质信息反馈。

500张宣传手册,100张调查问卷、4000毫升热水将志愿服务活动推向了高潮。

学雷锋有感:

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党员代表尤亮

雷锋精神是人们心中的一个精神符号,激发着我们每一个人内心深处向善的力量,我相信雷锋精神的种子,一定会在能源公司每位员工心中生根发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团员代表邹妙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能源公司践行苏州交通运输系统“海棠花红交通红”党员志愿服务岗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能源公司志愿者们,紧扣文明城市创建和行业形象提升,一直活跃在公交站台旁、社区楼道里、加油站广场上、献血中心内、绿水青山间,积极开展宣传垃圾分类,引导文明驾车,倡导低碳出行,保护生态环境、爱心捐款等活动,用行动履行交通国企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新时代又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深刻内涵,能源公司党团员志愿者将在传承雷锋精神上有新加强,在引领社会风尚上有新担当,在矢志创新发展上有新作为,积极营造“颂雷锋、学雷锋、当雷锋”的良好氛围,以学雷锋志愿服务结出的累累硕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