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荣获便民中心第三期双流动红旗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4:24:40   字号 【  
导读:

    在第十六届便民杯优质服务竞赛第三期考评中,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荣获“12345”热线流动红旗和寒山闻钟论坛流动红旗。

    一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便民工作,通过压实工作责任,积极配合便民中心开展相关工作。本次考评周期,市交通局共处办“12345”热线工单6897件,处办寒山闻钟论坛帖子546件,处办效率及质量在参评单位中名列前茅。

    为进一步强化民意诉求办理工作,确保民意诉求办理质量,市交通局将继续保持良好态势,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严格把控处办质量,确保便民工作提质增效。严格按照便民中心《关于“12345”热线和“寒山闻钟”论坛进一步优化答复规范缩短办理时限的通知》文件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完善答复意见录入,增加“承办单位名称”“承办人姓名”和“联系电话”等必填字段信息,并予以公开。充分认识优化答复规范和缩短办理时限工作的重要性,使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

    高度重视归并工作,畅通政情民意诉求渠道。研究制定“12328”热线与“12345”热线归并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做好技术对接、对外宣传、设施设备更换、人员分流、驻场培训等内容,确保过渡期间工单处办工作正常有序。

    强化热线诉求管理,着力提高问题解决能力。继续加强交通服务诉求处办督办,加强数据分析,结合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定期梳理、积极研究、落实措施,促进问题解决更顺畅。及时完善知识库,提高工单办理质量,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获奖是对交通运输便民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百姓的满意是我们的不懈追求,我们将继续努力,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目的,增强百姓对交通运输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