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公交优化线路方便居民健身锻炼出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7:48:29   字号 【  
导读:

“非常感谢苏州公交的热情服务,通了公交来我们中心健身锻炼的附近社区居民就更方便了。”

1124日,金阊新城文体中心负责人一行特地来到公司,送来了一面写有“情系群众办实事,人民公交为人民”的锦旗,代表白洋湾街道社区居民群众和文体中心表达诚挚谢意。

近年来,随着苏州三区三城建设的加速推进,金阊新城居民入住率逐年提高,居民群众前往金阊新城文体中心健身锻炼、休闲放松的呼声和需求日益高涨。为了保障好周边13个社区近10万居民的强身健体公交出行服务工作,从9月初开始,公司营运部门与六分公司党支部以满足乘客群众的需求为己任,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多次前往主要社区调研,收集小区居民出行意见,实地勘察线路走向,在综合考虑道路条件、客流需求、运力配套的基础上,新辟了9036路支线,密切了周边社区与金阊新城文体中心的联系,用心服务好白洋湾街道居民的健身出行需求。

在座谈交流中,金阊新城文体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文体中心的运营现状,双方就“公交进文体中心”“公交更好接驳文体中心到轨交站点”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公交线路途经金阊新城文体中心,吸引更多的周边居民前来健身休闲。服务市民乘客的出行是苏州公交人义不容辞的责任,9036路支线的开通运行切实解决了周边社区居民健身锻炼出行难的问题。

下一步,苏州公交将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通过“点对点,门对门,一站式”的直通车运营模式,满足周边居民更快捷、更方便的出行需求,把居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