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交通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3:29:17   字号 【  
导读: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是我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的胜利召开,在苏州交通共青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交通一线岗位中锤炼品质、砥砺作风、积累经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苏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青春华章。

张建升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上执法四大队科员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作为苏州交通执法铁军的一员,我立志要做这发展长河中的一滴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理念,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发展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新要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珉纶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执法六大队科员

回望总结走过的路,能够让我们更清晰的把握历史规律,坚定理想信念,从而更明确地走好眼前以及未来的路。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助力苏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一线展现青年担当,积极投身于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业,不断探索交通运输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之路、提升人民群众出行体验之径。、

钱静

苏州市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常熟东站收费员

作为苏州高速一名青年一线工作者,收费员的工作看似简单,但需要我们有足够的细心、热心、耐心和责任心,才能让每一位司乘人员体会到回到“家”的感觉。为此,我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认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在平时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做到作为共青团员应该起到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进取,散播正能量,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涂莹萍

苏州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智能营运管理中心值机员

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让我感到热血沸腾,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回望百年,党的奋斗历程波澜壮阔,每一位中国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作为绕城公司一名团员青年,也将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各项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负责。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发挥出乐于助人的精神,努力在交通平凡的岗位上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谢林芝

苏汽集团交运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前台专员

作为一名基层交通人员和共青团员,我将不忘初心,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在自己岗位上勤勉实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理想,坚定信念,以服务社会为行动准则,埋头苦干,勇毅前进。

王苏滨

苏州公交集团第一营运分公司1路线驾驶员

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我们的社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人民的生活得到了全面的改善。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一系列丰功伟绩和理论成果,值得我们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忠实践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会立足公交驾驶员岗位,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实实在在的行动,将全会精神转为具体实践,为市民乘客的美好出行添砖加瓦。

姜诗云

苏州公交集团保修分公司二车间电工组修理工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我们团员青年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要不断地在工作中磨炼自己,提高个人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以健康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不断磨练自身技艺、努力提升维修水平,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在建设公交事业征程上绽放青春之花,为一线营运保驾护航!

邓嘉烨

苏交集团项目部工程部副主任

作为苏交集团项目上的一名90后工程技术人员,我着力于将施工做精做细,将党建文化宣传贯彻到项目的每一个角落。建党百年,感染了每一位青年同志,我们将会用我们的青春活力的生活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不断前进的工作目标,将奉献精神不断贯彻在交通行业施工的一线,遵循党的领导、党的精神,将自我奉献给祖国建设,为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不断奋勇前行。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