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交集团获省厅“诚信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7:47:36   字号 【  
导读:

近日,在第三届(20192020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单位(集体)和个人的评选中,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获评诚信单位。

苏交集团是有着65年历史的公路施工企业,也是有着27%国有股份的市场竞争主体。在诚信建设为发展带来的春天里,它以真诚务实的形象,赢得了全省公路建设市场的一席之地。

真诚务实,打造诚信苏交

诚信第一课。每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上,企业文化是必修课,而诚信文化是苏交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领导亲自授课,将诚信的种子播撒在新苏交人心中。诚信融入。苏交集团的诚信文化融入到了日常的方方面面,党建引领,行政作为,工会发声,在这里,职工得到尊重,合法权益得到保障。诚信氛围。和谐、团结、诚信、融洽,营造了苏交人生活、发展的良好环境。

恪守承诺,履行责任担当

诚信文化。以打造“诚信苏交”作为新的起点,苏交集团倡导诚信文化。践行诚信。质量、安全、环保是苏交集团的企业生命线。领导下沉到一线指导工作,宣讲安全、质量、环保要求,检查施工进度及现场管控。诚信举措。苏交集团在紧抓履约责任上做出了亮点:成立材料供应商评审委员会,杜绝材料管理漏洞;建立劳务分包商红、黑名单机制,优选劳务分包商;提高质量控制水平,QC小组成果累累;为我省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责任担当。苏交集团还积极开展应急保障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志愿服务社会公益,回馈社会,尽显社会责任与担当。

诚信经营,倡导良性发展

保障落地。苏交集团认真研究省交通运输厅和市交通运输局一系列信用政策,将信用工作列入年度计划,各分子公司、项目经理部、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状),将诚信落实到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中。诚信AA级。2020年,苏交集团获省厅信用等级评价AA级。2020年季度履约考核“优”创新高,共29个。诚信优势。投标优惠政策:1. 履约信用分全部满分;2. 年度保证金缴纳50%。让企业财务成本和资金压力大大减轻,企业竞争力极大增强。

苏交集团坚信:唯有“诚信苏交”才是企业的未来。诚信苏交是苏交集团的文化,必须永远传承下去!作为“苏诚之道” 优秀经验之一的“诚信苏交”是苏州交通在时代诚信文化方面的成功尝试,获得了省厅的认可。

未来,苏交集团将继续以“诚信经营,诚信办企,诚信服务”为核心,不断提高企业信用工作水平,督促将“诚信服务”的理念深入根植于每一位苏交人的职业操守当中,以信用为企业助力,为“苏诚之道”增光添彩。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