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指挥中心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14:06:40   字号 【  
导读:

9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全体职工网络安全意识,不断加大网络安全工作力度,营造网络安全氛围,市指挥中心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发放宣传手册和网络安全知识展板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中,市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安全应急演练、展板展示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向工作员工详细讲解网络安全知识,让大家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潜在风险,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对网络安全的参与度和重视度,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今年以来,指挥中心开展多次网络安全检查,共处理漏洞60余个,并增添多套网络安全设备,用于单位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接下来,市指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继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构建数据安全保障体系,把网络安全工作深化落实,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共筑网络安全的坚实城墙。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