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奋进南沿江 燃动正青春丨张家港市第四届青年体育运动会开幕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0/10 17:47:30   字号 【  
导读:

    为激发铁路青年全力推动铁路建设开拓新局面,高保准完成南沿江城际铁路保开通任务,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铮铮誓言,也为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强健体魄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张家港市铁路建设指挥部联合团市委将于2022年9月至10月举办“奋进南沿江 燃动正青春”张家港市第四届青年体育运动会。本届青运会以“喜迎二十大 青春耀港城”为主题,设置了拔河、三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羽毛球男女单打、乒乓球男女单打等运动项目,吸引了来自各区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87个团队、1621名青年的报名参与。

    9月28日下午,青运会在张家港市职工文体中心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何承进,南沿江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副总叶宏,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仲斐斐,以及市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由市铁路建设指挥部和团市委共建的青年活动阵地——张家港高铁综合维修车间“360度青年之家”正式揭牌。依托“360度青年之家”阵地,南沿江城际铁路各参建单位、运营管理单位可常态化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组织学习、文体活动、交友联谊等,为青年近距离开展座谈讨论、谈心谈话提供自由空间,提升“铁路青年”在全市范围的活跃度和参与度,形成一定示范效应。

    当天,运动会第一个比赛项目——拔河顺利开展,张家港铁路派出所、张家港站、张家港高铁线桥车间、中铁二十二局南沿江项目部、中铁三局南沿江项目部均派出了代表队参赛,在历经一场场激烈的车轮战之后,张家港铁路派出所派出的“港城铁警队”荣获第四名。

    此次运动会是南沿江城际铁路首次尝试以路地共建的形式举办运动会。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促成站区积极互动、路地友好交流的新常态,让情谊的种子持续开花结果;形成工作心手相牵、路地互助共融的新局面,让美好家园建设持续生根发芽,为接下来持续深化路地共建提供可行路径与示范。

    目前,南沿江城际铁路正处在保开通的重要节点,各项重点工作正在火热推进。通过这次运动会,可以更好地激发广大铁路青年的劳动热情、奋斗伟力,积极投身到下一阶段工作中去,努力开创港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