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13:51:08   字号 【  
导读:

112日下午,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特别邀请苏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刘建芳教授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的专题培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亚飞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刘建芳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切入点,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畅谈思考体会,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

焦亚飞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交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要在组织推进上下真功、悟真理。各级党委(总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作出专题部署,制定学习计划,明确目标任务,使交通先导、学贯先行蔚然成风。

要在宣传发动上抓新知、有新意。突出昂扬、务实的宣传基调,统筹各类宣传资源,充分发挥媒体、自媒体等多种手段,增强宣贯内容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苏州交通动脉上织出片片锦绣。

要在带头引领上出实招、见实效。认真落实党组织中心组学习制度,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作用,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

要在知行合一上强作风、勇作为。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矛盾和问题摸清搞透,把思路和举措理清理实,向党的二十大指引的蓝图绘景聚焦发力,确保学习贯彻能够应声而落、落地有声。

下一步,全市交通系统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为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交通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