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张家港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开展“关心暖‘新’ 凝‘新’聚力”迎新春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10:13:46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货车司机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春节来临前夕,张家港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了“关心暖‘新’ 凝‘新’聚力”迎新春系列活动。

免费发放抗原检测试剂。针对货车司机对自身健康状况不能及时掌握的情况,道路货运行业党委积极向市委组织部及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向货车司机群体免费发放了450份抗原检测试剂,帮助他们第一时间了解自身状况。

开展交通安全生产教育。道路货运行业各支部通过电话、微信云端、集中座谈等多种方式与货车司机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并进行互动交流,听取货车司机对行业管理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工作生活、身体健康情况、是否存在困难等。

同“新”共学二十大精神。道路货运行业三支部依托高新区(塘桥镇)“锋巢”阵地资源,深入开展“嗨塘”同“新”共学活动,认真学习我省党的二十大代表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道路货运行业五支部联合乐余镇东兴村开展先锋理论比武,同答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二十大精神学后“新”感悟,推动新业态学习党的二十大走“新”走“实”。

“新”光表彰增强行业认同。道路货运行业第三党支部联合高新区(塘桥镇)对2022年度“卡友先锋”“最佳服务”人员开展专项表彰及奖励,道路货运行业第五党支部联合东兴村开展先锋选树评优,颁发“优秀海棠先锋”荣誉证书,提高货车司机的身份认同感和职业自豪感,树立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的身边典型。

暖“新”慰问凝聚“新力量。道路货运行业党委发放了222份包括大米、食用油在内的新春慰问品,感谢为港城的辛勤付出,让他们提前感受到过年的祥和喜庆,并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安全文明驾驶,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