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道路货运行业党群服务中心暨苏州高速白洋湖服务区“司机之家”顺利揭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10:11:13   字号 【  
导读:

1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交投集团共同举办苏州市道路货运行业党群服务中心暨苏州高速白洋湖服务区“司机之家”揭牌活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新,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曹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亚飞,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明,市高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伟明,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相关负责人及货车司机代表近4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明主持。

焦亚飞在讲话中表示,一年以来,在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大力支持下,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围绕贯彻落实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部署,夯实“管行业就要管党建”的政治责任,全域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先一步”形成联动推进格局,“快一招”织牢网格红色根系,“深一层”彰显党建引领作用,行业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广受认可、成效显著。举行苏州市道路货运行业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对进一步推动道路货运行业党建提质增效具有积极作用。苏州交通将以本次揭牌活动为契机,以稳运行、起作用、求实效为原则,持续打造“1+N”党群服务阵地体系,切实提升党群服务阵地运行质效,不断增强货车司机群体的行业归属感和职业获得感,持续推动道路货运行业党建工作转化为帮助司机纾困解难、推动行业高水平治理、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生动实践,真正实现“支部建在车轮上、党旗插上方向盘”,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杨新为市道路货运行业党群服务中心暨苏州高速白洋湖服务区“司机之家”揭牌。

随后,与会领导向货车司机代表赠送暖心礼包。全体人员共同参观党群服务中心。

苏州市道路货运行业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常台高速(G1522)苏州以南9公里处,总占地面积152亩,设有服务商贸、超市、餐饮、休憩盥洗、泊车、加油等基本功能区,融合司机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适老服务专窗等特色功能区,为广大常年奔波在外的货车司机提供全方位、全天候优质服务。

中心秉持开放、集约、共享的原则,立足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结合服务区区位优势和区域特色,深化构建“红色+”全覆盖阵地体系,以“融学、融通、融文、融心、融治”的“五融”体系,全面打造宣传教育新基地、资源互通新生态、精神文化新高地、党建赋能新港湾、社会治理新堡垒,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辐射效应,让广大司机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不断扩大党在新就业群体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