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昆山交通局开展鹿城汽修诊所广场咨询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14:34:05   字号 【  
导读:

313日上午,全国汽车维修质量月暨3.15鹿城汽修诊所广场咨询活动在琅环里顺利举办。看到汽修的“专家能手”们,市民现场纷纷提问“我的车需要加燃油宝吗?”“火花塞几万公里换合适?”“安装充电桩需要什么手续?......

3月是全国汽车维修质量月,临近“3.15”消费者权益日,昆山市交通运输局、昆山市场监管局、信用办联合主办诚信建设万里行——昆山站全国汽车维修质量月暨3.15鹿城汽修诊所广场咨询服务活动,普及汽修养护常识,宣传维修行业、信用管理等法律法规知识,并针对群众比较关心的维修质量、维修费用、故障纠纷、消费者维权等汽车后市场消费问题进行免费咨询和解答,现场发放《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鹿城汽修诊所服务指南等宣传手册400余份。

2023年以来,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共组织昆山市223家一、二类维修企业签订《机动车维修规范经营承诺书》,引导维修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提升行业服务质量。

此外,昆山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向昆山市汽修企业发出倡议书,目前,昆山已有185家企业主动响应号召。

下一步,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汽修行业倡议书的要求持续宣传引导,梳理3·15鹿城汽修诊所广场咨询服务活动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企业开展调研,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打造诚信、可靠、优质的汽车维修消费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