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G204金仓驿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14:16:57   字号 【  
导读:

迎着温暖的春风,太仓公路党员志愿者们来到G204金仓驿站,齐心协力挂起横幅,给货车司机添上一口热茶,递上一瓶矿泉水,围坐在一起包一顿饺子,让旅途匆忙的货车司机在路上也能品味的味道,货车司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为红马甲点赞……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太仓公路中心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不仅有矿泉水、方便面、湿纸巾、钥匙扣等生活用品免费发放,还为货运司机提供烘干机、洗衣机、充电宝等便民设备的使用引导,“红马甲”更是现场普法,让货车司机了解《苏州市平安建设条例》等法律法规,提高法律及安全意识,保障安全出行。除此之外,太仓公路的“希望妈妈”走进康乐社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将爱心助学款送到结对帮扶学生家中,并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学习雷锋,贵在坚持,重在行动。太仓公路中心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积极组织扶贫帮困、爱心助学、文明交通、无偿献血等各类志愿服务,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用心服务群众,传递公路温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